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皮蛋的明信片

最近 魯蛋 收到來自美國德州的明信片,寄信的人自然是 皮蛋 啦!
仔細瞧,明信片上面除了有 Austin 的郵戳,
還有一張看不出是什麼含義的郵票。
















真的是很感謝遠在天邊的 皮蛋
讓我在服役的生活中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溫暖。

收到明信片的當下其實很意外。
意外的並不是明信片出現這回事,而是明信片的款式。

因為我覺得這張明信片很特別,
不像以往所常見到的。
一般的明信片總是以風景照為主,主題可能是當地的地標或人。


手頭上只有這本書能搭這張明信片

這張明信片很有意思
是 手繪風格,
用色彩也很飽和。

據說是 皮蛋 看到最特別的一張!

總而言之
魯蛋 很感動 ~~
會好好珍惜它的




不過
皮蛋 埋怨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收到明信片的事
這 ~~~ 魯蛋 是在想要用什麼形式答謝齁!

其實這些日子以來,跟 皮蛋 已經不知不覺地漸行漸遠。
仔細想想也沒那麼奇怪,畢竟生活已經不在一塊了。
或許她回顧人生的某些時刻,
會覺得是因為我沒把她抓住 (反而把她推遠),以至於做了一些選擇。
但我只能說
這些年 魯蛋 還是一個人留在樹上就是,沒有其他松鼠陪伴。


這樣未來 blog 名稱還要叫這名字嗎?再想想好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